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学校要闻

校领导走进课堂听新学期开学第一课

编辑:广娟  点击:  时间:2021-03-02  作者:姚雪、广娟  来源:教务处、宣传部

本网讯(文 姚雪/图 广娟)3月1日上午,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校领导和职能部门、二级学院的负责人纷纷走进课堂,以与师生共上新学期第一课的方式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校领导杨立志、林雪荣、简炜、张友兵、陈海峰分别走进《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材料力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基础》、《机械制造技术基础》、《外贸实务1》等课堂,与学生同上第一课。各位领导认真听取,并不时做着笔记。

课后,校领导与授课老师就教学改革、课程思政、一流课程建设等问题进行交流;向部分同学了解假期学习、生活情况,勉励同学们在新的学期更加努力的、科学的学习。同时校领导也对教务处、学工部、信息技术中心、校园建设与管理处等职能部门为保障教学工作顺利进行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全校师生共同努力做好新形势下本科教育工作,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新学期,学校教学运行井然有序,教学设备运行良好,教学环境整洁。课堂上,授课教师准备充分,学生精神饱满,课堂气氛活跃。校领导和职能部门、二级学院的负责人在开学第一天走进课堂,深入教学一线了解教学工作,体现学校对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以教学为中心的工作理念,是提升学校教学质量,建设优良教风、学风的有力保障。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