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志愿填报期间二级学院网站更新的通知

编辑:刘菊媛  点击:  时间:2022-06-21  作者:  来源:

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志愿填报期间招生宣传工作,切实提学院网站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吸引更多优质考生报考学校。现就二级学院网站更新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领导重视,加强建设各学院负责人要重视网站建设,要认真检查网站整体形象、版块结构问题,发现问题及时予以改版或是重新制作,确保网页简洁大方,结构合理,具有较强的可观性、可读性和美观性。

二、明确重点,突出特色。各学院要结合实际,把握导向,明确重点,突出特色,及时公布、更新本单位各类动态信息,相对静态的内容要根据最新的建设、发展情况及时进行修正,切实做到网站信息更新与日常工作同步化。要制定信息审查、管理、发布制度,要突出介绍特色专业、考研就业、课程建设、教学科研、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和名师校友等,为社会及师生提供详实准确的资料,及时体现学校建设发展成果。

三、专人负责,及时更新各学院网站要开通招生专栏,选派专人负责,并及时更新学院特色专业、考研就业、课程建设、教学科研、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和名师校友等信息。



党委宣传部  招生与就业处

2022年6月21日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