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23年目标管理领导小组工作推进会

编辑:刘菊媛  点击:  时间:2023-02-27  作者:王欣  来源:发展规划处

本网讯(文/图 王欣)2月24日下午,学校在产教大楼三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目标管理领导小组工作推进会,听取2022年度目标管理工作汇报,研究2023年重点任务关键指标。全体在家校领导、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友兵主持。

会上,目标办从2022年目标管理主要工作、关键指标完成情况、目标管理考评情况以及2023年重点任务关键指标设置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各考核责任部门进行了补充说明。校领导重点就考评结果认定、2023年关键指标设置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校长王晓强调,目标管理要围绕学校全局,统筹考虑,学习先进管理经验,注重总体与局部的关联,实行条块结合和差异化等次管理,体现争先进位,做到全员参与,贡献价值;学校重点任务关键指标要实现对“省属高校考核体系”的全覆盖,目标办牵头,组织各相关责任部门对2023年目标管理考核办法和考核细则进行修订完善,做到考核指标无遗漏,考核体系全覆盖。

张友兵对落实会议意见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目标办根据会议意见,做好向校长办公会汇报审定目标考核结果的准备工作;二是目标办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更名大学目标、申博工作以及事业发展新要求,同时结合省属高校考核细则要求,将修改完善后的2023年重点任务关键指标(建议稿)呈送校领导审阅指导;三是目标办和各考核责任部门要做好目标管理总结分析工作,结合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吸纳先进经验,认真做好目标任务设置与分解、考核体系修订优化等工作。(审稿 黄进涛)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