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学校要闻

副校长张红霞一行赴信阳师范学院、信阳学院调研

编辑:邓玉洁  点击:  时间:2023-02-24  作者:刘欣、张永红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本网讯(文 刘欣/图 张永红)2月23日上午,副校长张红霞一行到河南信阳师范学院调研中外合作办学、孔子学院申建及外事工作管理等相关问题,与信阳师范学院副校长余本海深入交流。两校国际合作交流处相关人员陪同参会。

座谈会上,余本海对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信阳师范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国际教育交流等方面的情况,以及近年来在校区扩建、师资队伍、升大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

张红霞对信阳师范学院毫无保留的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她介绍了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发展历程、学科专业特点和学校国际化教育情况,认为两所学校各具特色,希望两校加强互动交流,共谋发展。

信阳师范学院校长李俊特意接见了张红霞,并就校区扩建、更名大学等问题进行了交谈。

会后,张红霞一行实地参观该校校史馆、淮河文明研究中心和茶学实训基地,并就人才培养和社科研究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外,张红霞一行还调研了河南信阳学院,探讨“汉语桥”项目申报经验,参观了该校省级理工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信阳优秀传统文化传承馆,学习该校在校园建设和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成绩和经验。(审稿 苏子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