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更名大学工作领导小组会暨2023年度第一次工作推进会议

编辑:刘菊媛  点击:  时间:2023-01-10  作者:李月  来源:更名大学办公室

本网讯(文 李月/图 邓玉洁)1月7日下午,学校在产教大楼三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更名大学工作领导小组会暨2023年度第一次工作推进会议。党委书记张文学、校长王晓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副校长张友兵主持会议。

更名办常务副主任、发展规划处处长黄进涛对《更名大学工作实施方案》、路线图、时间节点进行了解读,并就校内外调研情况、大学设置指标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工作建议进行了汇报。相关专项工作组和职能部门领导围绕材料整理、成果展示、氛围营造、对外联络等方面报告了下一步工作方案。校领导们分别对更名大学工作做出指示并提出具体要求,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部)领导表示将严格按照学校工作部署,冲刺大学更名。

王晓肯定了学校更名大学工作前一阶段所开展的工作,也指出当前时间紧、任务重,要坚定发展信心、紧盯关键指标、集中克难攻坚。王晓强调,要坚定信心强合力,围绕目标扬长处,借助外力把事情办好;要把目标任务化、任务再细化,确保可操作可落实,以局部优推进整体更优;要进一步完善沟通机制与推进机制,提高工作效率;要紧盯核心关键目标,再发力再挖掘;要抓紧时间、采取强有力措施,将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到位。希望全体汽院人坚定必胜信心,集全校之智,举全校之力,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拼搏精神,全面推进更名大学工作。

张文学指出,更名大学是学校的大事、要事,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阶段,也是几代汽院人的追求。学校刚刚迎来五十华诞,各项事业稳步发展,立德树人成效显著,“十四五”开局良好,现今更应乘势直上、阔步前行,以百倍的信心与动力,朝着建成国内一流应用研究型大学全力迈进。张文学就全力实现更名大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对标对表找差距。各专项工作组和相关职能部门的同志要继续深挖、吃透标准,积极对标对表,在规定时间内达到既定目标。二是压实责任抓落实。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更名大学作为学校发展和当前工作的头等大事,抢抓机遇、破解难题,推动工作迈上新台阶。三是向上争取求突破。要保持“争”的劲头,以自加压力、跨越发展的勇气和担当去谋划工作;要讲究“争”的方法;要突出“争”的效果,凝练特色、突出优势,形成目标任务清晰、领导带头推动、各单位工作任务常抓不懈的工作局面,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顺利实现汽院“升大梦”。

全体校领导,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部)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审稿 黄进涛)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