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综合新闻

机械工程学院走访慰问产业教授张日新

编辑:邓玉洁  点击:  时间:2022-01-18  作者:余梦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本网讯(文/图 余梦)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7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宫爱红、院长王生怀赴东风有限公司慰问产业教授张日新,代表学校向他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送去了感谢信及慰问品。

宫爱红、王生怀与张日新进行了亲切地交谈,宫爱红简要介绍了2021年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情况,感谢张日新教授对学院专业改革与建设、科研项目申报、校企联合等方面做出的贡献。王生怀展望了学院2022年智能制造新专业、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衷心希望张教授能继续关心、帮助学院发展,促进学校与企业的合作,为智能制造新专业发展和产教融合建设提供指导和帮助。

张日新对学院领导的专程看望表示感谢,对学院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表示企业与高校强强合作是双方互利共赢的有效方式,将全力支持和配合学院工作,积极推动东风汽车公司与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合作开展智能制造项目建设,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并祝愿学院在2022年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学校“升大”建设贡献力量。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