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学校要闻

桂香报师恩,“艺”心迎校庆——喜逢第38个教师节,热迎50周年校庆

编辑:刘菊媛  点击:  时间:2022-09-09  作者:郭慧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本网讯(文/郭慧)弦歌不辍半世纪,桃李芬芳五十载。半个世纪以来,学校为中国汽车行业培养了11万余产业人才,以高质量的人才培养,助力中国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助力十堰“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建设。2022年中秋节,喜逢第38个教师节。值此时刻,来自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河南校友会、十堰校友会、艺术与设计行业校友会的校友们纷纷向母校致以节日祝福。

正在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攻读博士学位的我校T7级校友,青年教师何青萍感言:“身份的转变,恍惚间我仿佛回到大学时分,令我想起母校那些严谨治学、德行高洁、和蔼可亲的老师们。汽院就像我的另一个家,是我学习、工作最久的地方,也让我对‘教师’这个词所饱含的意义体会的更深:是积淀、是责任、更是奉献!我特别感谢这些年里所有帮助过我的老师们,是同你们的一次次学习与交流,使我成长进步,得以一步步实现自己的梦想,来到清美。祝老师们教师节快乐,祝母校五十周岁生日快乐,再谱华章!”

T4级校友河南校友会会长杨亚磊:“五十年春华秋实,风雨兼程;五十年开拓进取,求是创新;严谨的学风、探求真理的勇气,由各位导师引领,师生同心、五秩风华、再启新程。祝愿汽院各位老师教师节快乐安康!”

T4级校友河南校友会副会长李海鹏:“忆往昔,桃李不言,自有风雨话沧桑;看今朝,厚德载物,更续辉煌誉五洲。一片绿叶,饱含着对根的情谊;一句贺词,浓缩了我们对母校的祝福,我的汽院,生日快乐!”

T2级校友河南校友会副会李要刚:“恩师永铭记,师恩久难弃,祝老师们节日快乐,幸福永远!饮水思源,深切感谢母校的栽培,也密切关注着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在50年校庆之际,预祝校庆活动圆满成功!祝母校人才济济,桃李满天下,成为中国汽车工程师的摇篮!”

T1级校友河南校友会杨福生:“武当脚下,汉水之滨。倾情哺育,学子心田。喜迎母校,五十年庆。天涯海角,桃李心弦。恭祝母校,灿烂辉煌。共同祝愿,百年芬芳。”

T1级校友河南校友会贺斌:“金秋送好,丹桂飘香。转眼之间,离开培育我们的母校已过17载。今年母校50周年校庆,正值“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学校推进“三步走”战略,站在迈向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新起点。在学校领导的关怀下,河南校友会成立,中原校友也重新找到组织,回归母校。值此2022年教师节来临之际,祝愿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矢志汽车永长久,桃李芬芳遍全球;祝愿各位老师身体健康,幸福永伴!祝各位学弟学妹们,学业有成,前程似锦!”

T8级校友河南校友会张芸芸:“岁月如光,转眼即逝,至今已离开汽院整十年,但在母校的一时一刻,都仿佛带着五颜六色的光芒,让人回想起来至今难忘!聚散多匆匆,各自从容,前学不忘后来人。身在他乡,感念师恩,今恰逢母校五十年校庆,愿母校科研接硕果,桃李满芬芳!”

18级校友河南校友会孟凡璞:“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又到了,节日来临,百感交集。记得去年教师节,我还在学校中每节课上祝福任课老师教师节快乐!今年我正式参加工作,心中对比一下,突然理解老师们对我们的谆谆教导。深有感悟,现在是相同的时间,不同的地点,变换的空间,变化的语言,不变的是我对您的感激之情!教师节到了,祝福您,我的老师!”

T1级校友河南校友会孙见喜:“亲爱的母校,祝您年年桃李,岁岁芬芳,五十年学府,盛世华章,祝愿母校再创辉煌,沐风雨,育桃李,感恩母校无限情,迎朝阳,迈征程,建设祖国铸辉煌,今天我以汽院为荣,明天汽院以我为荣,祝愿我们的母校建立50周年,生日快乐,祝全校老师教师节快乐。”

T9级校友湖北中地集团陈清海:”兹逢金桂之盛,云淡风盈之际,喜闻吾皇家汽院五十岁诞辰之喜,壬寅之秋恰逢校庆、教师节、中秋佳节三庆相随,惜痛别母校十余载,每念尊师之教导,感恩备至。50年来,学校钟武当汉江之毓秀,汲汽车工业文明之学养,培养了一批又一批大国制造之脊梁,汽车工业之栋梁,勇攀高峰之典范。纵使竖子愚钝,幸得恩师教诲,导吾以狭路,示吾以通途。叶落无痕,时光有迹。一朝沐杏雨,一生念师恩。祝母校生日快乐,续写辉煌;祝老师节日快乐,幸福安康!“

艺术与设计学院分党委书记兼常务副院长陈旭红:“感谢同学们,校庆年教师节发来的祝福。十四五以来,学校继续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锚定“三步走”发展战略,以汽院人的忠诚、干净、担当,努力实现“升大”“申博”和“建设国内一流应用研究型大学”,拉开了崭新地时代大幕,为我们这一代人注入了澎湃的历史使命。我诚挚地邀请同学们回校共庆五十华诞。”(审稿 马晓涛)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