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22年“升大”工作推进会

咬定目标 抢抓机遇 全力以赴推进“升大”工作

编辑:邓玉洁  点击:  时间:2022-06-01  作者:薛凌芸  来源:发展规划处

本网讯(文 薛凌芸/图 邓玉洁)6月1日上午,学校在逸夫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第二次“升大”工作推进会,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高刃主持。

会上,纪委副书记韩晓通报了“升大”工作监督检查情况,“升大”工作专班办公室黄进涛汇报了学校“升大”主要指标进展情况,教务处、人事处、科技处、研究生处等4个关键指标任务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汇报了指标任务进展、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举措。与会校领导从规范数据管理、强化对外合作与沟通交流、促进内涵提升、加强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监督等方面给予了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会上,程红兵指出,学校升大指标稳步推进,但要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仍然面临较大压力。他着重强调了四点要求:一是咬定目标不放松,再加油、再鼓劲;二是责任上肩,全校上下共同努力,全力实现升大目标;三是既关注升大“硬指标”,也要完成特色提升、优良学风建设等“软任务”;四是要注意“量”和“质”的关系,在高级别项目申报、高水平团队建设等工作中注重积累、注重内涵提升,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达到升大标准。

校长张文学在讲话中指出:一是要精准对标,学校领导班子、二级单位要透彻理解大学设置指标要求,围绕目标任务对照检查,找出差距所在,固优势、强弱项、补短板。二是要抢抓机遇,要坚定决心和信心,强化机遇意识、进取意识和担当精神,落实好党代会的战略部署,为建设好国内一流应用研究型大学夯实基础、迈好第一步,不断加强内涵建设,以决战决胜更名大学工作为契机提升学校实力和社会声誉,在高教强省建设中谱写汽院篇章。三是要全力以赴,学校下一步要成立各项专门工作组,明确责任人、时间表、路线图。要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战,制定具体方案,定期通报进展情况,确保各项工作按计划按要求有序推进。

会议安排部署了学校更名大学下一阶段的工作要求。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部)、继续教育学院、科技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审稿 黄进涛)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