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例会

编辑:刘菊媛  点击:  时间:2022-01-14  作者:何鑫  来源:研究生处

本网讯(文/何鑫)1月12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学期末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例会,副校长张红霞、高刃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院长、科技处处长徐翔、研究生处副处长杜祥军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处处长王保华主持。

会上,徐翔通报了各二级学院申报2022年国家级项目的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安排。

王保华围绕学院学科建设“十四五”规划制定、学位点自我评估、学位点周期性合格评估、学科群建设、新增硕士点申报、博士点培育、研究生招生、研究生毕业、研究生管理、保障新学期教学等十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红霞指出,国家级项目申报事关学校事业发展战略布局,每个申报项目要明确责任人,定期通报申报项目工作进度,各学院要高度重视,集中精力,打磨文本,确保申报质量。

高刃对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做了明确要求。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主动调整到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布局上来,实行揭榜挂帅,明确未来发展的路线图。要加强省级优势特色学科群的建设,切实将学科群建设和学校“升大”战略结合起来,明确重点建设项目和责任人,做实做细做好学科群。要加强导师队伍的建设与管理,加大导师队伍的培训力度,进一步提升导师队伍质量。要做好寒假期间研究生群体的人文关怀,线上线下多维度关心研究生的生活和学习状态,保证放假不停学、学习不断线。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