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学术动态

东风讲坛第二十八讲通知

编辑:杜鹏  点击:  时间:2016-12-01  作者:  来源:

校属各单位:

经研究决定,学校邀请国家级教学名师、全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委员会委员、华中科技大学教授吴昌林来我校作学术讲座报告。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6年12月2日(星期五)下午2:00

二、地点

逸夫图书馆报告厅

三、主讲人

吴昌林 国家级教学名师,全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委员会委员,华中科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

四、内容

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培育

五、主持人

钟毓宁

六、参加人(具体见附件)

1.全体校领导;

2.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工作人员;

3.凡今年拟申报省级教学成果的学院,务必派相关3~5名主要教师参加;

5.2013-2015年获批的本科教学工程项目、教学研究项目、教育规划课题项目的负责人;

6.欢迎对申报教学研究项目、教学成果有意向有兴趣的广大教师、职能部门人员积极参会。

七、几点要求

1.参会人员请提前入场;

2.会议期间,请关闭通信工具;

3.请宣传部做好拍照及全程录像工作;

4.请学工部负责报告厅多媒体设备调试工作;

5.请教务处做好参会人员签到,并做好后续研讨工作。

6. 原则上不允许请假。如确有特殊情况需要请假,请提前到教务处办理请假手续。(联系人:薛建云,联系电话:8260147)

附件:参会人员名单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办公室

                                                    2016年12月1日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