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综合新闻

学校组织开展大学生就业指导企业行活动

编辑:刘菊媛  点击:  时间:2021-11-26  作者:金涛  来源:招生与就业处

本网讯(文/金涛)11月26日上午,学校招生与就业处联合十堰市人社局组织开展大学生就业指导企业行活动,带领我校学生赴十堰两家企业参观学习。十堰市人社局人才交流中心穆华明副主任、就业创业部毋芳部长,我校招生与就业处曾又副处长、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李秀刚主任、科技学院罗晓瑞老师等一行7人陪同参观。

在十堰天舒感应设备有限公司,同学们参观了技术人员的工作车间和该公司展览室,了解了该公司的发展历程,并详细听取了该公司对技术人员的职责与能力要求,以及员工招聘、录用、培训、晋升、待遇等方面的讲解。在湖北猛程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同学们现场参观了该公司的生产线、研发大楼、职工活动室与书屋、员工宿舍和餐厅,了解了该公司的主要产品以及面向的市场。在参观期间,同学们纷纷就关心的待遇、岗位晋升、专业能力、实习等问题与公司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增进我校学生对十堰本地企业的了解,同时响应市人社局发布的《关于支持大学生留堰就业创业的工作方案》,为我校学生今后就业和在堰企业人才引进搭建沟通互动的桥梁。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