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综合新闻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车院教工三支部举行专题党课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编辑:邓玉洁  点击:  时间:2021-11-26  作者:魏伟  来源:汽车工程学院

本网讯(文/图 魏伟)11月25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教工三支部在汽车系教研室召开了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郑冬黎主讲专题党课,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文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党课中,郑冬黎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要点”为主题,围绕着“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建党百年宝贵历史经验”“牢记根本问题”四个方面,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集中学习后,各位党员围绕着全会精神、学校发展和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表达了信心决心。张文学从三个方面谈到:一是深刻领会全会主要精神。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建党百年经历的四个历史时期,百年奋斗经验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二是全面认识全会重要意义。六中全会召开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切实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汲取奋斗力量,推动学校各项工作。

党课后的学习环节,分党委书记李秀峰传达了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郑冬黎传达了学校2021年学科建设大会精神。围绕着学校“三步走”战略和学科建设工作,与会同志进行了深入讨论。随后教工党员季景方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分党委副书记杜昕俊领学了《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二级学院党组织委员会会议议事规则》,办公室主任魏伟领学了《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二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等文件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张文学校长在汽车系教研室看望了教师代表并进行了亲切交流,对老师们勤勉工作、自我加压、主动求变的状态予以了肯定。“高校教师是教育工作者,也是科技工作者。”他勉励教师们进一步增强使命担当,负重前行、加压奋进,在实现“中国梦”“汽院梦”的过程中,干好自己本职工作,为推动学校跨越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