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综合新闻

我校成功举办“才聚荆楚 逐梦职场” 模拟求职大赛校内选拔赛

编辑:刘菊媛  点击:  时间:2021-10-22  作者:金涛  来源:招生与就业处

本网讯(文/金涛)为帮助大学生提前接触职场、提高面试技巧和就业能力,10月19日晚,学校招生与就业处联合十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前程无忧在第六教学楼举办第六届“才聚荆楚逐梦职场”湖北省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既十堰市首届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湖北汽车工业学院选拔赛。选拔赛邀请湖北高度建筑总承包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经理李蓓、哈啰出行高级经理李圆东、十堰美年大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人事主管李艳担任评委,招生与就业处副处长曾又、招生与就业处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李秀刚参加此次活动。

在选拔赛第一轮,参赛学生共分为三组,由三位评委老师现场主持,通过简历筛选、无领导小组讨论和情景模拟的形式考察参赛同学的综合实力,经过第一轮选拔,共有13名同学晋级选拔赛第二轮。之后,评委老师通过现场三对一面试、个人展示和即兴演讲的形式考察13名晋级同学。

各参赛同学踊跃发言、积极讨论,认真回答提问,整个选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同学们的优异表现赢得了评委老师们的一致好评。最终来自汽车工程学院的包宇涵、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的潘彦灵、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的蔡朝阳三位同学胜出,将代表我校参加十堰市首届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

据悉,此次活动由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湖北省教育厅共同发起,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大学生就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十一届七次、八次、九次全会精神,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战略,认真贯彻实施“智汇湖北”工程要求,帮助大学生提前接触职场,掌握求职面试技巧,提升就业能力,促进大学生顺利就业、更好就业。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