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综合新闻

【我为师生办实事】信息技术中心开展系列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增强师生网络安全意识

编辑:广娟  点击:  时间:2021-10-20  作者:张隽  来源:信息技术中心

本网讯(文/图 张隽)近日,为提升信息化服务水平,积极解决我校师生遇到的各种校园网难题,增强师生网络安全意识,信息技术中心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力求为师生办实事,为大家提供更优质的信息服务。

信息技术中心针对学生用户经常反映的网络故障,重新修订了详细的《校园网使用指南》,制作成海报张贴在所有学生宿舍楼和教学楼内,让大家更快了解校园网的使用方法、更快解决校园网的使用困难。指南里包含了账号激活、充值缴费、有线连接、密码重置、常见故障处理方法、网管联系方式等部分,为学生使用网络提供了全方位的技术指导和服务。此外,所有学生宿舍楼均安排有专门的学生网管和QQ服务群,以便快速响应校园网故障报修。

10月14日,为配合做好我校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工作,信息技术中心在学生宿舍区开展了多项宣传交流活动。一是提前印制了多份网络安全宣传册,在学生宿舍区分发并张贴宣传周海报。这些折页和海报让学生们能真正近距离了解网络安全知识,提升学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二是在李园宿舍和桂园宿舍组织了“网络安全知识有奖问答”活动,答对问题的学生均可参与抽奖获得精美礼品一份。同学们踊跃参与,现场氛围热烈,起到了很好的网络安全宣传效果;三是在教室里的LED屏幕上展示网络安全宣传周的主题,真正让“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理念深入人心。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