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综合新闻

中建投融资租赁(上海)有限公司来我校开展交流活动

编辑:刘菊媛  点击:  时间:2021-10-18  作者:姚海峰  来源:合作发展处

本网讯(文/姚海峰)10月15日上午,中建投融资租赁(上海)有限公司高级项目经理曹晓希、十堰建行领导等一行5人来我校开展交流活动。合作发展处处长姚海峰、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处长原刃锋、发展规划处处长黄进涛、财务处处长孙峰、副处长杨波、校区扩建办主任李宏图参加了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姚海峰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取得的成绩和目前学校正有力推进实施“三步走”发展战略,欢迎包括中建投公司、建设银行等国有金融机构参与到学校建设与发展中来。原刃峰、李宏图、孙峰分别介绍了学校在建与扩建工程情况、学校建设财政运营体系和资金需求。

曹晓希对汽车工业学院在中国汽车工业建设中发挥的作用感到敬佩,高度认同学校制定的“三步走”发展战略,表示要发挥国有金融企业职责使命,积极参与学校发展与建设。

与会双方就学校新校区建设投融资方面展开深入探讨与交流,校企双方达成共识,决心以创新发展为思路,探索新路径,建立并拓展合作渠道,开展长期合作规划,达到互惠共赢的目标。

中建投融资租赁(上海)有限公司是中建投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自贸区成立的全资子公司,为中国建银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属企业,主要从事融资租赁、商业保理等业务,是商务部批准的第十二批内资融资租赁试点企业之一,也是上海市租赁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公司始终履行国有金融企业职责使命,以国家战略为导向,抓住上海自贸区的独特优势,积极发挥融资租赁贴近实体经济、服务实体经济的优势,重点聚焦医疗健康、教育等战略性领域及华东地区业务,推动公司业务持续健康发展。公司依托股东在国内外市场上的品牌优势、专业优势和资金优势,汇集优秀人才,不断创新产品,持续为社会提供一流的租赁服务。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