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综合新闻

【喜迎党代会】电信学院召开青年师生座谈会征集校党代会报告意见

编辑:广娟  点击:  时间:2021-10-18  作者:明瑞雪  来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本网讯(文/图 明瑞雪)10月15号下午,电信学院召开青年师生座谈会征集对校第六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意见,会议由学院分党委书记周鹏主持。

周鹏领学了党代会报告,从会议主题、对过去成绩和经验总结、新发展阶段面临的形势与发展目标、未来五年的工作任务、开创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等方面进行了解读。

与会人员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大家一致认为,党代会报告总结到位,未来“三步走”战略振奋人心,措施切实可行,是一份振奋人心的宏伟蓝图。同时,大家也就青年教师培养、教职工民生条件改善、武汉与襄阳基地建设等方面给出了中肯建议。

周鹏表示,大家心系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积极建言献策,体现了主人翁精神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充分吸收并向学校报告。希望大家在师生中积极宣传解读好学校发展战略,当好党代会的宣传员。

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林飞飞,青年教师、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