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综合新闻

【喜迎党代会】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代会工作报告讨论

编辑:广娟  点击:  时间:2021-10-18  作者:何青萍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本网讯(文/图 何青萍)10月15日,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1419开展了“喜迎党代会,共谋新发展”的党代会工作报告讨论。会议由分党委副书记马晓涛同志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会。

首先,由马晓涛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文件《坚持立德树人 聚力内涵发展,为建设国内一流应用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从过去十二年的工作回顾与基本经验、新发展阶段面临的形势与发展目标、未来五年的工作任务以及开创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四个方面学习了相关内容。

随后,全体教工党员开展了《党代会报告》座谈和讨论会。在讨论会中,陈旭红同志发表看法,他对文件内容表示认同,并认为全体教工党员应站在全校发展的角度,结合学院与自身发展的实际,做出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的成绩,努力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随后,其他同志也分别结合自身情况对个人与学院发展献言献策,讨论会的氛围热烈而良好。

接下来,全体教工党员学习了中共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第六次党代会宣传工作方案,从成立专班小组、宣传党代会内容及意义、对优秀党员及个人宣传推介、细化阶段工作四个方面进行工作部署。与此同时,陈旭红同志对此次宣传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议最后,学院成立了艺术与设计学院党代会宣传工作组,明确了各项工作职责。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