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综合新闻

机关分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暨清廉机关建设工作推进会

编辑:邓玉洁  点击:  时间:2021-10-01  作者:张必桃 张华  来源:机关分党委

本网讯(文 张必桃/图 张华)根据《湖北汽车工业学院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相关要求,机关分党委于9月26日再次吹响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集结号”,全面深入贯彻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活动,推进清廉机关的建设工作,切实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和廉洁意识。会议由机关分党委副书记王洪涛主持。

首先集中观看了《贪欲不遏自毁人生》警示教育片,片中以鲜活的典型的案例,违法乱纪的行为,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深刻警示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的能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


随后,由校纪委副书记王关锋为全体党员讲授主题为《强学习守纪律 提党性 争做模范党员干部 》专题廉政党课。王关锋带领党员干部共同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总结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制度成果,重点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监察法》和八项规定等法律法规,以“六大纪律”例,提醒党员干部纪律是从严的根本,哪些是不能打破的纪律红线,要求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纪律意识,清白做人,踏实做事,永葆政治本色。

会上,王洪涛就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和清廉机关的建设进行再部署。王洪涛强调,创建清廉机关的目标是:政治生态更加清明,作风更加过硬,制度更加完善,监督执纪更加有力。要以创建清廉学院为主线,结合本支部、本部门实际,创建清廉机关。

王洪涛强调,此次会议是党风廉政会,是清廉会,是贯彻落实会,希望各支部、部门要高度重视,要根据上级要求和政策进行调整,与时俱进,要立足实际,制定可行方案,突出重点,落实落地,不断营造清廉校园良好氛围。

最后,王洪涛对全体党员干部开展集中廉政谈话,一要加强学习,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要提高认识,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三要严以律己,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四要持续整治“四风”,坚决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五要严格按照校纪委、专员办的《节日期间廉洁纪律的通知》做好相关工作。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