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综合新闻

目标管理考核办法修订方案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编辑:刘菊媛  点击:  时间:2021-09-04  作者:王欣  来源:发展规划处

本网讯(文/王欣)根据学校主要领导工作指示,为进一步做好2021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办法修订优化工作,9月1日上午,在老图书馆一楼心理中心会议室,目标办组织召开了目标管理考核办法修订方案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黄进涛主持。部分二级学院代表(院长、书记)、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李宏图参加会议。

黄进涛首先从修订原则、思路、过程、修订主要内容、持续优化思路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重点解读了调整修订优化的部分内容。李宏图结合多年来目标管理考核工作的经验和做法,给出了部分建议。二级学院领导结合历年来考核过程和结果,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从任务设置、考核计分体系、缺项任务处理、结果运用等多方面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建议。与会人员还就下一步持续优化思路进行了研讨交流。

经过前期分析研讨、征求意见、专家指导、专题汇报等环节,在此次座谈会征求收集意见后,将进一步做好2021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办法修订优化工作,力求所有教学单位和部门机构更加科学合理、公平公正进行考核,充分发挥考核导向作用和激励作用,调动各二级单位教职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助推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目标的实现。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