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综合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专题辅导报告走进武汉实践教学基地

编辑:杜鹏  点击:  时间:2021-04-02  作者:张运  来源:汽车工程师学院

本网讯(文/图 张运)3月28日晚,一场主题为“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走进我校武汉实践教学基地,为智能181、182班学生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专题辅导报告由武汉大学博士生宣讲团成员、2020级计算机学院博士研究生梁黄黄主讲,武汉基地全体学生和相关教师聆听了报告。

梁黄黄结合中国共产党重大党史事件,向同学们宣讲了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等各个历史时期的史实,带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经过28年的浴血奋战,建立新中国,取得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在社会主义建设和探索的过程中经历曲折走向改革开放,开辟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并使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的宏伟历程,让同学们对党的奋斗历程、伟大成就、光荣传统和伟大精神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同学们的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提升了同学们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

党史学习专题辅导报告后,梁黄黄还从什么是AI、AI赋能科技、智慧智慧引领未来等三个方面,为同学们做了“AI赋能科技,智慧引领未来”专题学术报告。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