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综合新闻

十堰市节能监察组来校开展节能监察工作

编辑:刘菊媛  点击:  时间:2021-03-26  作者:黄果园 刘剑鑫  来源:校园建设与管理处

本网讯(文/黄果园 刘剑鑫)3月24日上午,十堰市节能监察中心梁勇、柯尊军、郝鑫三位节能监察人员来我校开展节能监察工作。汇报会议在校园建设与管理处会议室召开,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处长、党总支书记原刃锋、总支副书记严勇、能源管理中心主任刘剑鑫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梁勇首先强调了开展节能监察工作的意义,并就此行的目的和任务进行了说明。

原刃锋对梁勇等人一行表示欢迎,并对学校2020年的能源管理和节能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2020年学校高度重视节能工作,能源智慧化建设(一期,智能电表改造)项目已基本完成;完成了学校办公楼、教学楼等进行了照明节能改造;完成了教学楼、学生宿舍配电房排风扇改造项目;完成了教学楼、宿舍楼公共厕所节水项目改造;对学校公共路灯进行节能改造,更换百余套LED、太阳能路灯;配合国网十堰供电公司在学校建立一座一级开闭所等。 下一步将推进能源智慧化建设(二期,智能水表改造)项目,对学校主水管节点、独栋建筑、家属区、转供户、经营户安装智能远传水表,有针对性进行节能改造。

梁勇、柯尊军、郝鑫听取汇报后,查阅了学校能源岗位及能源管理负责人设岗文件、任命文件、能源管理制度、主要用能设备台账、节能措施及节能考核情况等相关资料,观摩了我校能源智慧管理系统和综合能源预付费管理平台,三位节能监察员充分肯定了我校过去一年的节能工作,高度评价我校节能工作,管理规范、制度完善、效果良好、各项指标均符合湖北省公共机构综合能耗消耗限额指标。并对我校未来节能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

原刃锋表示后期将按照节能监察组提出的意见及建议进行整改,不断完善节能目标化管理。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