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综合新闻

张友兵副校长参加Sharing-X移动服务技术平台联合实验室研究生学术交流会

编辑:刘菊媛  点击:  时间:2021-03-23  作者:刘翰文 周奎  来源:汽车工程师学院

本网讯(文/刘翰文 周奎)3月20日下午,学校Sharing-X移动服务技术平台联合实验室师生在汽车工程师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三次研究生学术交流会。副校长张友兵和汽车工程师学院周奎老师参加交流会。

本次会议主要由2020级研一同学对返校后各自的学习任务进行总结汇报。许洋同学汇报主题为“基于单片机的红外遥控设计”,交流了红外遥控步进电机的硬软件设计模块;赵毅同学汇报主题为“四轮毂电动汽车转向稳定性控制”,包括动力学模型、车辆转向控制策略等;刘晨熙同学汇报了“基于深度学习交通灯识别”的任务报告,以及手写数字识别的演示;彭旭峰同学针对“magic轮胎模型”的问题,对“分布独立车辆转角分配文献与模型建立”进行了汇报;向婧燕同学汇报了关于“两轮差速行驶轨迹的仿真”的课题报告;郑靓同学汇报主题为“书写数字游戏APP的开发”,并且做了现场演示;刘瀚文同学对“基于深度学习对车道线检测的任务总结”进行汇报,主要涵盖了深度学习环境搭建、软件安装、数据集处理等内容,并且对后续工作进行规划。

张友兵在总结中提出,研究生学习应该以为服务国家和汽车产业及地方经济发展为目的,思想高度决定行为是否有偏差,每位同学都应该深刻理解“研”与“究”的含义,仔细琢磨推究事物原理,做好学习计划,抓紧时间。周奎对全体研究生近期的学术工作提出表扬,近期大家的工作学习状态值得肯定,望继续保持这股学习热情,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要学习要有韧性、要有毅力,敢于动手,善于发现研究的新领地,做好文献整理和分类工作,避免做无用功。

最后,本次研究生学术交流会议在老师们的鼓励和同学们满满的收获中结束。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