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学校要闻

党委副书记李涛带队赴二级学院调研组织人事工作

编辑:广娟  点击:  时间:2021-11-29  作者:鄢国祥、孙永硕、雷金瑾、徐世璇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

本网讯(文/图 鄢国祥、孙永硕、雷金瑾、徐世璇)自11月25日开始,党委副书记李涛带队赴二级学院开展组织人事工作调研。调研坚持问题导向,重在摸情况、知困难、找问题、查原因、寻对策、予指导上下功夫。组织部部长王镇、人事处处长刘红胜、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张琴、组织部干部科科长李亚洲一起参加了调研。

据悉,此次调研聚焦党的建设和党建品牌创建工作、干部“育、选、管、用”工作和人才与师资队伍建设,在深入了解工作情况的基础上广泛征集二级学院对学校组织人事工作的意见建议。目前已经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后面还将根据时间安排继续走访调研其它二级学院。

每到一处,二级学院分党委书记从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以及三风建设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具体汇报,并在党建特色品牌创建、干部选育、支部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院长从学院历史沿革、人才和师资队伍建设以及人才引进与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分别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思路。

李涛在调研中对二级学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不同学院实际情况给予了不同的指导,比如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他指出马院要把中心组理论学习读经典的好做法长期坚持下去,对党建品牌的创建进一步深化提炼,全力打造好“施洋”这个新品牌,努力把马克思主义学院打造成为第一学院,把马克思主义学科办成第一学科,把马克思主义课程建成第一课程。在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他强调学院班子要明确目标,健全制度,加强日常管理;在大力开展人才引进的同时进一步注重硕士教师的培养提升;在党建品牌的创建上进一步挖掘凝炼,创出特色,全面推进学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在艺术与设计学院,他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做到“五位一体”,以党建带学建,促进学科平台建设、团队建设、人才培养协同推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守好意识形态阵地;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要重视师资队伍建设,适度引进高水平硕士人才,注重青年教师培养,努力打造艺术设计特色突出的新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