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国家汽车零部件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共建共享四方交流会

编辑:广娟  点击:  时间:2021-10-19  作者:梁露  来源:科技处

本网讯(文/图 梁露)10月12日下午,中机寰宇认证检验股份有限公司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孙海鹏、项目经理杨智博,北京金谷远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肖遥、首席技术官臧传胪,十堰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副所长赵磊一行来校开展十堰市国家汽车零部件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合作共建共享专题工作调研。调研座谈会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张友兵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梁露主持。

会上,梁露首先向来访嘉宾介绍了学校发展及科技创新工作情况。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王红霞介绍了“十堰市新能源汽车关键零部件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建设情况,介绍了部分平台设备及功能,并对未来参与建设十堰市国检中心合作提出了构想。

随后,中机寰宇认证检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金谷远见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及战略规划,并与赵磊及学校参会代表交流探讨了合作及参与支持十堰市国家汽车零部件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建设途径和方式。

张友兵最后表示,为助力十堰市高质量发展,学校全力支持十堰市国家汽车零部件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建设及迎检,在有效途径下,学校相关人员设备可纳入十堰市国检体系,并按体系管理及运营;他对中机寰宇公司介绍十堰市是商用车之都,表示欢迎并支持中机寰宇参照山东德州模式到十堰市建设商用车认证中心;对于中机寰宇提出的院校企业双向融合通道,他表示期望后续与公司就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课题申报等达成合作;他还表示学校期待与公司展开全面战略合作,未来在国家级奖励申报、技术成果落地转化等多方面达成合作。

教务处副处长刘荣、电信工程学院副院长刘凌云、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尹长城、汽车工程师学院副院长曾小岩、材料学院教师杨伟参加会议。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