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学校要闻

工会主席陈海峰夜访武汉产学研基地 看望师生员工

编辑:刘菊媛  点击:  时间:2021-10-18  作者:干枘鑫  来源:武汉产学研基地

本网讯(文/图 干枘鑫)10月15日晚,工会主席陈海峰公差之余夜访武汉产学研基地,看望慰问基地学生及工作人员。

在基地会议室,武汉基地分党委书记、负责人郭都玺详细汇报了基地建设过程以及学生入驻后的运行情况。陈海峰对基地未来发展定位表示赞同,并指出不同类型的高校具有不同的培养目标和社会功能,产学研基地更应突出复合型、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更强调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零距离”服务,产学研合作教育是与企业的结合、与行业的结合、与实际的结合,并希望武汉基地产学研的道路越走越宽。

在基地领导陪同下,陈海峰走访了学生考研自习室与学生寝室,深度了解学生在基地的生活、学习状况。走访过程中,陈海峰关心同学们的思想、学习和未来发展规划,主动询问大家的就业情况及考研准备,聆听同学们求职、备考中面对的困惑,并提供了宝贵的意见。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