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学校要闻

湖北汽院﹒武汉经开创服﹒东风悦享三方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学校武汉“政产学研创”合作发展行动之一

编辑:邓玉洁  点击:  时间:2021-07-31  作者:干枘鑫  来源:武汉产学研基地

本网讯(文/图 干枘鑫)2021年7月30日上午,学校与武汉经开科创服务中心有限公司、东风悦享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如期在武汉经开区南太子湖创新谷举行,三方就开展联合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化、服务行业企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多方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正式拉开了学校建设“汉十产学研走廊桥头堡”的序幕。未来,三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推动战略合作协议的落地实施,打造政校企合作的新模式。

校长张文学、副校长张友兵、学校办公室主任王文山、武汉产学研基地主任郭都玺、副主任周恩德、协同创新中心常务副主任魏仁干、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陈宇峰、汽车工程师学院院长助理周奎等;武汉经开区组织部部长何裕生;东风技术中心副院长杨彦鼎;武汉经开投资公司董事长谢贵望、副总经理周浩明;东风悦享CEO李凯、COO周静;武汉经开创服总经理翟江岸、副总经理杨涛及相关政校企人员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武汉经开创服江珊珊主持。

仪式上,播放了东风悦享与学校合作历程视频、学校宣传片;东风悦享COO周静介绍了S-PRT方案;武汉经开创服翟江岸总经理介绍了2045园区创新联合体规划和平台服务措施;武汉经开区组织部何裕生部长就三方全方位合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各方齐心协力,为打造武汉车谷多做贡献。

接着,张文学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指出,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与武汉经开创服、东风悦享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三方合作进入新阶段,我们将全力以赴全面开展政校企合作,努力把“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武汉产学研基地”、“汽车节能技术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武汉研究基地”和“三方联合创新中心”建成国内闻名、省内领先的汽车应用技术策源地、政校企产学研创合作先进典型,为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和人才支持。

紧接着,学校张友兵副校长、东风悦享李凯总经理、武汉经开创服翟江岸总经理共同签署了《三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仪式最后,张文学校长、杨彦鼎副院长、何裕生部长、谢贵望董事长共同为“三方联合创新中心”“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武汉产学研基地”“汽车节能技术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武汉研究基地”揭牌。

仪式签订前,校长张文学等一行与会人员参观体验了东风悦享Sharing-X系列产品(Bus、1.0plus、巡逻、清扫)。

签约仪式结束后,张文学校长等一行与武汉产学研基地全体教工举行了简短的座谈交流会。会上,听取了基地主任郭都玺的工作汇报。与会人员就基地建设有关事项进行了交流。张文学校长对基地工作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全体师生要将思想高度统一到学校决策部署上来,紧贴行业、产业、企业;二是要艰苦创业,发挥从严从简、艰苦奋斗的节约精神;三是要主动作为,想学校所想、急基地所急,统筹谋划全局、周密安排工作,确保按学校要求迎接学生顺利入驻。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