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2021届毕业研究生离校座谈会

编辑:刘菊媛  点击:  时间:2021-06-18  作者:何君  来源:研究生处

本网讯(文/何君)6月16日,我校2021届毕业研究生离校座谈会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校长张文学、副校长张友兵、研究生处处长王保华、二级学院分管研究生教育副院长及14名毕业研究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张友兵主持。

毕业研究生代表在发言中对三年来学校的培养、领导的关怀和老师们的教育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认真汇报了自己在思想、学习、科研等方面的成长体会,感言将来无论在哪里都会心系母校,关注母校发展。同学们对学校在校园环境、生活条件以及研究生培养等方面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与会领导认真聆听了毕业生代表们的发言,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张友兵表示学校将认真总结归纳前期毕业生调查问卷反映出的问题以及座谈会上同学们提出的建议,进一步优化研究生培养的条件和育人环境,力争做到更细致更人性化的管理与服务,优化研究生培养方案,不断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

张文学对毕业生即将顺利毕业踏上人生新征程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也感谢同学们对母校的深厚情谊与真切关注,感谢毕业生们为学校建设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和提出的建议。

最后,张文学寄语毕业生,一是做好人生规划,有明确的目标,逐步积累成功的实力;二是坚定前进信心,将小我融入社会大我,永远眼中有光、胸中有志、腹中有才、心中有爱,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三是要敢于上下求索,解放思想、与时俱进,用点点滴滴的创造和努力,汇聚成开创时代新貌的河流;四是要练就过硬本领,把学习作为第一要务、第一责任、第一追求,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本领,在工作中经受锻炼、增长才干,不断提高与时代发展和事业要求相适应的素质和能力;五是要追求幸福生活,珍惜亲情、友情,做一个有情有义的人;六是在实践中坚定报国初心,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为国家、为民族、为母校做出应有的贡献。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