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学校要闻

副校长简炜带队赴武汉工程大学、武汉纺织大学、武汉轻工大学开展调研交流

编辑:刘菊媛  点击:  时间:2021-04-19  作者:黄进涛  来源:发展规划处

本网讯(文 黄进涛/图 刘红胜)为学习了解兄弟高校的经验做法,进一步优化提升学校相关领域工作的质量与水平,4月13-14日,副校长简炜带领6人调研组分别赴武汉工程大学、武汉纺织大学、武汉轻工大学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此次调研,重点聚焦于“十四五”规划编制、人事和科研管理改革、目标管理、图书和数据库建设、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以及校校联合申报项目和成果奖等方面的合作与交流。整个走访调研均得到了三所高校的大力支持和热情接待,在与三所高校的调研座谈环节,三所高校的主管副校长均亲自参加并带领相应部门负责人,现场介绍其特有做法和特色经验,双方还就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与探讨。

通过调研交流,我校与三所高校均有着相似的发展历程和鲜明的行业办学特色,其事业发展和经验做法也能够给予我校良好的借鉴性。座谈交流中,每所高校的领导也明确表达了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的愿望。调研组成员均表示此次学习调研受益匪浅,带着满满的收获回到学校后将认真消化吸收,在实践中指导工作,积极促进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学校人事处、图书馆、发展规划处、国际合作交流处、科技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交流活动。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