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学校要闻

财务处联合合作发展处举办捐赠奖励及创收管理政策解读会

编辑:刘菊媛  点击:  时间:2021-04-09  作者:官星伶  来源:财务处

本网讯(文/官星伶)为了全面提高学校的经费来源,争取更多的办学资源,根据学校工作安排,4月6日上午,财务处联合合作发展处在行政楼6楼会议室举办《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接受社会捐赠管理办法(试行)》和《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创收管理办法(试行)》政策解读会。会议由财务处处长孙峰主持,学校副校长张红霞、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会议。

孙峰详细解读了《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创收管理办法(试行)》,重点阐述了创收的确认程序,各类创收的分配比例,以及创收支出等相关问题。希望各单位充分了解创收政策,充分发挥各二级单位的积极性,多种渠道争取办学经费,以弥补各单位的事业经费不足问题。

合作发展处处长郭都玺提纲挈领的解读了捐赠管理办法及奖励比例。重点阐述了限定性捐赠和非限定性捐赠、捐赠和赞助的区别,要求严格按相关程序签订捐赠协议,尽全力争取到财政捐赠配比资金。并指出,本次会议旨在使各单位更加了解募集捐赠的奖励政策,鼓励各单位利用好社会资源、校友资源,同时动员广大教职工积极开展捐赠工作,支持学校建设发展。会上,各单位领导畅所欲言,积极发表了各自的意见或建议。孙峰就各位领导提出的问题做了解释,某些特殊情况特事特办,一起努力协商解决。

张红霞在总结中指出,创收、捐赠行为必须要依法依规进行,要全校协同努力,集思广益,积极走访企业,校友及伙伴单位,扩大创收、捐赠途径,力争把学校做大做强。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