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学校要闻

【明德论坛】我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读书班专题讲座第二讲开讲

编辑:杜鹏  点击:  时间:2021-04-09  作者:杜鹏  来源:宣传部

本网讯(文 杜鹏/图 广娟)4月9日上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读书班专题辅导讲座第二讲暨明德论坛第三十九讲在逸夫报告厅开讲。十堰市委宣讲团成员、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黄永昌副教授应邀作了“自从有了中国共产党”主题讲座。党委书记程红兵主持讲座,学校副处级及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聆听了讲座。

讲座上,黄永昌从“三千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建设一个伟大的社会主义强国、“改革是第二次革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等七个部分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讲座抓住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的主要脉络、重要功绩、标志性人物和事件,并结合地方特色,融入党史上的十堰人和十堰事,进行了条分缕析深入浅出的讲解,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思路清楚,立意高远,为我们深入学习党史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