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学校要闻

我校参加湖北省中华职教社社委会三届四次全会 缪勇获得“2020年度全省职教社系统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编辑:刘菊媛  点击:  时间:2021-04-06  作者:程鹏  来源: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本网讯(文/程鹏)3月30日,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缪勇、创业基地办公室主任程鹏代表学校赴武汉洪山宾馆参加湖北省中华职教社社委会三届四次全会。湖北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湖北省委会主委、省职教社主任郭跃进首先宣布启动第三届湖北省中华职教创新创业大赛,并向第三届大赛承办单位授旗,向市级组织授牌、社员之家、双创联盟理事长、副理事单位授牌;省委常委、省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对全省17家先进单位和12名先进个人进行通报表扬,并颁发证书,我校缪勇获得“2020年度全省职教社系统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湖北省中华职教社常务副主任陈南军作工作报告,充分肯定了2020年全省职教社工作取得的成绩,对2021年工作要点进行了高屋建瓴的部署。他表示,要加强政治建设,坚定不移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道路;聚焦主责业,不断提高建言献策水平;坚持守正创新;深入推进社会服务工作;着力强基固本,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

缪勇和程鹏全程认真倾听会议内容,表示将领悟会议精神,努力推动全校双创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据悉,2020年11月,由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缪勇、程鹏老师带队的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代表队参加了在重庆举行的第四届中华职业教育社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比赛中我校代表队成绩斐然,“军工冷电”项目勇夺桂冠,“元丰感应加热技术”项目斩获全国银奖,湖北省中华职业教育社被授予先进单位称号,为湖北省统战系统工作争得了荣誉。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