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学校要闻

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金强局长一行来校交流座谈

编辑:刘菊媛  点击:  时间:2021-04-02  作者:黄慧  来源:科技处

本网讯(文/黄慧)4月1日上午,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局长金强、总经济师马力一行来校调研。校长张文学热情接待来宾,双方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进行交流座谈。

金强指出,汽车产业是十堰市经济发展主要支柱产业,“十四五”期间,十堰市构建“一主三大五新”现代产业体系,汽车产业面临转型升级,机遇与挑战并存。金强表示,学校作为地方支撑高校,在“双百行动”中起着重要作用,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希望以“双百行动”为契机,与中国工程院保持长期合作关系,借助工程院专家资源将中国工程科技十堰产业技术研究院做深做实,下一步要明确年度工作主题,联合大型企业、科研院所谋划建立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破解人才引进难留住难、如何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摸准企业需求提高企业认知度等难题。

张文学代表学校对市经信局领导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地方政府的支持和指导,服务区域发展和汽车产业是学校履行社会服务职能的初心和使命。张文学提到,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下,目前产研院建设稳步推进,场地、设备、工作专班均已到位,希望市政府能够尽快出台相关支持政策,保证产研院后期顺利运行,打造科技创新的高地,为十堰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创新源动力。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