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学校要闻

十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金锐一行到我校调研座谈

编辑:刘菊媛  点击:  时间:2021-03-31  作者:李森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本网讯(文/李森)3月30日上午,十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金锐、就业促进科科长王坤等一行五人到我校开展交流走访活动。校长张文学、工会主席陈海峰热情接待并出席了座谈会。继教院院长张慧、副院长杨守明参加了此次座谈。

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张文学校长对金锐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立足于“学校因城而强,城市因校而兴”,介绍了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产业技术研究院建设的基本概况,并围绕政企融合、社会培训、基地建设等问题提出了政校合作想法和建议,表示学校将积极主动做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交办合作项目,双方合作在汽车学院建设培训基地,可以多渠道、全方位、更精准地服务于十堰市产业人才建设,助力十堰市经济社会发展。

金锐回顾了近年来了学校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创业培训、人才招聘、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合作,充分肯定了我校在产业人才继续教育、支持企业发展所做的成绩,表示愿意加快推进政校融合,积极研究政策,更便捷的让驻市高校融入到十堰市人才建设发展中来,尽最大能力为学校做好服务,共同推动相关工作。

会后,陈海峰主席带领金锐一行参观了学校3D打印应用创新中心、工业机器人培训基地、校史馆。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