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学校要闻

简炜副校长督导图书馆民主生活会

编辑:刘菊媛  点击:  时间:2021-03-17  作者:王红  来源:图书馆

本网讯(文/图 王红)3月11日下午,图书馆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简炜副校长、人事处副处长周莉莉、财务处副处长杨波到会督导。

图书馆支部书记马均秦对会议前期准备工作和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情况进行了说明并代表图书馆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其他党员和非党员领导逐一提出了批评意见。之后支委班子成员逐人进行对照检查,其他成员逐一提出批评意见;其他成员提出批评意见后,对照检查的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

简炜对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讲话。图书馆班子明确职责,坚持理论学习、提高素质,讲政治、守纪律,坚持民主决策、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责任制,勠力同心落实学校各项部署,不断加强对学校教学科研工作的服务支撑,在学校开展满意度测评中,蝉联与师生联系密切单位满意度第一名,班子在学校考核中取得优秀成绩。党支部“星心相映铸堡垒,凝心聚力树样板”,本年度荣获十堰市委全市基层党建示范单位通报表彰,顺利通过教育部全国样板支部验收。简炜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落实了校党委的要求,大家把思想、工作、职责和发展都摆进去了,对产生问题的原因从思想上深入分析、从本质上查找原因,改进措施具体,针对性强,批评和自我批评没有回避矛盾,达到了关心同志、事业发展和改进工作的目的。但个别同志材料结构、格式还需规范,批评阶段党内人士与党外人士比较显得辣味不足。作为样板支部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保持先进,超越优秀。

针对查摆的问题和简炜副校长点评要求,党支部班子明确了整改措施,将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行政各项工作部署,锐意进取,改进作风,不断巩固全国样板党支部党建工作成果,齐心协力做好2021年图书馆的各项工作。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