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会

编辑:广娟  点击:  时间:2021-03-07  作者:广娟  来源:宣传部

本网讯(文、图/广娟)3月5日下午,学校在逸夫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会,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大会。校党委书记程红兵主持了大会。

会上,校纪委书记林雪荣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主要精神和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全校教职工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对标主责主业,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

她从坚决做到了“两个维护”,重点突出了政治监督,强力保障了疫情防控,广泛弘扬了廉政文化,常态抓实了监督检查,着重突破了查信办案,激励保护了干事创业,持续开展了作风整治,扎实完成了体制改革,不断增强了内部约束等十个方面对学校2020年纪委工作进行了总结,随后她又围绕着“抓武装,坚守使命”“抓监督,政治为要”“抓重点,及时跟进”“抓关键,久久为功”“抓规范,执纪执法”“抓教育,融入贯穿”“抓持续,固本强基”六大任务部署了2021年学校纪检重点工作。

程红兵就做好今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冷静分析、准确把握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形势任务;三是重整行装、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是强化担当、尽心竭力确保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

最后,他号召全校师生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重整行装再出发,不断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大力营造风清气正校园环境,为学校“升大”、“申博”和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