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平台

  • 文章点击量排行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学党史 勇担当 讲清廉 庆百年”征文活动的通知

编辑:刘菊媛  点击:  时间:2021-03-23  作者:  来源:宣传部

校属各单位: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喜迎党的百年华诞,回顾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和奋斗故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学校即日起在全校师生中开展“学党史 勇担当 讲清廉 庆百年”征文活动。

一、征文要求

(一)紧扣“学党史 勇担当 讲清廉 庆百年”主题,以《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史、新中国史著作为基础,结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文章中有关党史、新中国史的重要论述,通过评书荐文、体会交流等方式,唱响中国共产党好、伟大祖国好、社会主义好的主旋律,激发抒发全校师生传承红色基因、忠诚履职担责的坚定信念和真挚情怀。

(二)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主题鲜明,观点正确,有深度,有价值。

(三)来稿应为未发表的原创文稿,字数一般不超过3000字。文末附上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职务职称及联系方式。

(四)征文作品必须由作者本人创作,客观真实,杜绝虚假捏造,严禁抄袭剽窃;凡向本次征文活动投稿的作者,均视为同意主办单位对征文作品享有使用权(包括用于出版物、存档、征文活动宣传等)。

(五)本次征文来稿将集中组织力量评选,邀请有关领导和专家任评委,对所有征文逐篇进行评选,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若干名,发放荣誉证书。

二、征文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5月31日

三、征文邮箱

应征作品直接发送58596203@qq.com邮箱。并注明“建党100周年征文”。联系人:刘菊媛。联系电话:8238789。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2021年3月9日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接待/接访电话:0719-8238177 (08:00-11:30,14:30-17:30)

昼夜值班电话:0719-8511110    传真:0719-8260748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鄂ICP备1001407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